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来测绘学院调研

时间:2019-03-18来源:未知 点击: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院长姚宜斌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院党委书记孙萍就学院党委工作作了汇报。

万清祥对学院长期以来传承优良传统,坚持学科立院、人才强院、和谐兴院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学院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契机,积极争取办学资源,努力破解学院发展瓶颈。同时,发挥人才队伍优势,形成聚合效应,并结合国家战略,建设大平台,争取大项目,培育大成果,继续巩固和保持学科优势地位。他强调,学院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紧安全稳定这条底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万清祥还参观了测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