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测绘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3-18来源:未知 点击:

3月7号下午,测绘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代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丹,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邢权伟以及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院团委、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出席会议。我院8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代茜致辞。她首先代表校团委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保持增强学院研究生会的政治性,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加强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二是进一步保持增强学院研究生会的先进性,院研究生会应在学生工作中引领社会风气之先,克服浮躁之气,在抓好学习科研的同时,积极开展第二课堂、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三是进一步保持增强学院研究生会的群众性,研究生会的根本是学生,应该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宗旨,不断创新形式方法,热情服务同学,特别是关心普通同学,帮同学解决问题,多做雪中送碳的事情。

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邢权伟同学致辞。邢权伟同学代表校研究生会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我院研究生会对校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讲话。他首先感谢校团委、校研会、各兄弟单位以及测绘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在过去一年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下一届研究生会落实好校团委的工作要求,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服务全院研究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增强了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研究生工作,将尽可能地为研究生会的工作提供保障和支持。

大会依次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测绘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袁婷所作的《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工作报告》、测绘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七届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时浩喆所作的《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博士分会主席朱睿希所作的《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随后,8名主席团候选人一一登台发表竞选演讲,通过与会研究生代表投票,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产生。

至此,测绘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结果(根据姓氏笔画排序)

博士:王琦、刘海锋     硕士:张昱、张可可、周石、赖苑盈

校团委副书记代茜致辞
 

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讲话